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处深入电信、汽车等学院召开实训室优化提升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0-12-09    点击量:

持续推进优化提升  建设一流院校高水平实训室

国资处深入电信、汽车等学院召开实训室优化提升现场办公会

 

128日,为持续推进一流院校高水平实训室建设,进一步提升实训室建设的内涵和水平,国资处处长贾新华带队深入电信学院、汽车学院、机电学院、建环学院等实训室,召开实训室优化提升现场办公会。电信学院院长宋荣、汽车学院副院长李正国、建环学院副院长周中元、国资处副处长肖钢以及相关实训室主任、工作人员参加。


贾新华一行逐一走访电信、汽车、机电、建环等学院实训室,重点考察功能布局、实训文化建设等实训室优化提升进展现状,听取各实训室优化提升的整体规划和下一步建设思路,并耐心解答和积极协调优化提升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贾新华充分肯定前期各学院实训室优化提升所做的大量工作和显著成效,并对下一步持续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打磨,加强系统设计和总体规划,持续优化实训室提升方案;二是突出重点,注重产教融合,对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进行重点建设,构建多层级、多元化、功能互补、相互融合的实训体系;三是按照整体方案,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四是既要立足当下,又要着眼未来,分步实施,按既定的目标持续推进高水平实训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