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处深入医护学院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

发布时间 : 2020-11-25    点击量:

持续推进优化提升 建设高水平实训室

国资处深入医护学院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

 

1125日,为深入推进一流院校高水平实训室建设,进一步提升实训室建设的内涵和水平,国资处处长贾新华带队深入医护学院,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专项工作。国资处副处长肖钢、医护学院副院长罗滨、实训室主任等相关管理和工作人员参加。

贾新华一行逐层走访医护学院实训室,重点考察实训室功能布局优化、实训文化提升等建设现状。随后处院双方就实训室优化提升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医护学院从实训室优化提升原则、具体实施路径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实训室优化提升整体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贾新华充分肯定前期医护学院实训室优化提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持续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和总体规划,从学院整体层面进一步完善实训室优化提升方案;二是协同推进,根据整体方案及实训功能布局,分布实施,协同推进优化提升;三是突出产业主线,充分发挥医护学院专业优势,实现专业实训室功能与产业发展紧密契合;四是提前谋划和布局,将人工智能渗透到实训室优化提升工作中去,打造智慧化高水平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