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1-10    点击量:

1110日,国资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国资处党支部支委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新华主持。

会上,首先由贾新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奇迹”,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六项使命”。

随后,贾新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讲话精神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工作时效,以时不我待的工作责任感更好地服务于学校一流院校和双高计划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