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踏实工作 建设一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10-14    点击量:

1014日,为总结近期工作,持续、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明德楼509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处长贾新华及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肖钢主持。

首先,资产管理组和实训室管理组分别汇报近期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而后,肖钢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组织、工作等纪律进行再强调。

最后,贾新华简要回顾开学以来部门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成果,并从持续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高水平实训室建设、信息化建设、防疫物资保障、资产管理和资产立项、资产清查及使用绩效检查、实训室安全等重点工作做出再部署。并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善于思考。拓宽工作思路,推进工作高质、高效开展;二是善于学习。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是善于总结。及时总结工作成果及经验教训;四是善于沟通协调。掌握管理的艺术和方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质量;五是善始善终。增强“抓落实”魄力,提升“画句号”能力;六是善于主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成为所在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从容应对各项工作。贾新华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从严要求自己,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踏踏实实把正在做的事情做好,为学校一流院校建设、“双高计划”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