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恪尽职守  扎实工作 国资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0-07-15    点击量:

 

恪尽职守  扎实工作

国资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为总结近期工作情况,全面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于64日下午,在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处长贾新华及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肖钢主持。

首先,肖钢传达了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他从指导思想、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关作风建设年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

接着,贾新华简要回顾和总结疫情防控、高水平实训室建设推进、实训室优化提升、资产立项、资产处置、实训室安全等近期部门主要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而后,对学校防控物资保障、高水平实训室建设、实训室优化提升、2020年预算执行、2021年预算编制、资产处置、资产信息化建设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再部署。

为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贾新华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岗位职责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强化工作标准,提升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用心做好管理和服务,强化服务理念。部门全体人员要扎实肯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一流院校建设和“双高计划”贡献力量。